薄葉 チアキ

乙女ゲーム重度中毒患者/剑三单机捏图君

【浅秋 无责任吐槽】殺し屋とストロベリー

预警

预警

预警

这个系列不打tag,纯主观吐槽,最好不要点进来看,一定要看的话,引发任何身理不适,博主概不负责_(:з」∠)_

アモン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问一句,アモン是得罪画师了么,不然为什么他的眉毛能让我第一眼就引发身理不适?



其实光看人设图的时候我没觉得怎么,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游戏里,当他的表情开始改变,他眉毛的位置也开始改变的时候,我全身每一个细胞都让我拒绝看他的立绘,更别说和他谈恋爱了。

我看挺多妹子都说アモン线十分欢乐搞笑,很拉好感很讨喜,但是对不起我是拒绝的,所以他的线我全程skip跑完了。

另外アモン在イズナ线里疯狂找事,一会儿dissイズナ,一会儿疯狂强行尬撩女主,又在ノイン线里黑化威胁女主,我真的很想问你戏这么多奥斯卡知道么???


【長谷川】



这是第二条让我全程skip跑完的线。

首先他的立绘不讨我喜欢是一方面,我接受背头,也可以接受寸头,但是我真的完全无法接受这种飞机头不像飞机头,显得发际线又高头发又少的发型。

另一个原因就是……这条线在我跑完回头去看别的妹子的评价后,就是条可有可无的一条线啊……好像除了说明他和女主一样都是不死之身外,完全就是个边缘人物呀,对主线毫无影响,简直就像单开了一条莫名其妙的支线。

说实话我跑他的线偶尔会停下来,不是为了他,是为了听社长说话!我对社长简直是一见钟情!知道只能攻略长谷川而不能攻略社长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傻了!


大声告诉我,这两个人站在一起,你会更想和谁谈恋爱!

当然是社长啊!!!

社长是长发哟!!!

哎,社长简直是长在我的审美点上,游戏里所有男人我最想攻略的就是社长_(:з」∠)_

可惜我实在懒得跑长谷川的线,导致我也没搞明白社长到底是个什么情况_(:з」∠)_


【配角线】


日本人的审美真的几十年如一日、坚定地走在杀马特的道路上永不回头……我看到这张cg的时候简直吓傻了,还以为他也是攻略对象之一,后来发现是虚惊一场的时候……我真是想谢谢剧本娘饶我一条的狗命……




还有这个大姐姐,在官配线结局突然跳出来搞事,非逼着男女主分手,我当时只想缓缓打出一个?然后在医生线上蹿下跳了三分之二条线,非逼着非亲非故的医生治好女主的心因性失声症,我当时真想给她一枪。

可以说除了可有可无的长谷川线,其他线她和アモン完全承担了的推动男女主恋爱进程的责任,虽然在医生BE线解释了她为什么上蹿下跳不是逼着男女主分手就是逼着男主对女主的幸福负责,但是在解释之前我对这个大姐姐的好感真的已经掉到了负数orz

评论

© 薄葉 チアキ | Powered by LOFTER